不知從何時開始,accordion is my love,真的,
覺得它就像my friend一樣,而且適之心,陪著我度過很多困難,
像是瓶頸之類的,也是因為學了手風琴才有機會嚐嚐領導的滋味,
酸甜苦辣五味雜城都有,可是,我一直深深的愛著手風琴,
那種甜滋滋的感覺誰也無法形容,只能自己去好好體會了,
我似乎也立志要跟俐瑾老師一樣,除了嬌客還有演出,
鋼琴嗎?對,我只想演出,不交鋼琴,因為我覺得,鋼琴挺難教的,
看看王老師跟陳老師吧!其實,說實在我比較喜歡當演出的人,
至於另一個秘密,等曝光了你們就知道了啦!
我是風琴人,我會做永遠的風琴人,
說音樂人也可以,希望這學期的「懦弱」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