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3/6,也是音樂會的日子啦!
終於要把自己的成果給大家,說是有點緊張,不過還挺不錯的。

下午兩點多,我們從家裡出發,
因為累慘了,所以在車上就先睡覺,等到了在花掉體力,
到了之後,我們先排練鋼琴的部份,
中國笛月吹越好,鋼琴我就不敢說了,哈!
至於violin,我也不知道,哈!鋼琴應該也不想說,
獨奏的話,算了吧!別說了,真的事....
我重度懷疑自己的能力,購嗎?夠嘛購嗎?算了,西西。

整廠的排練很累,到最後連性子都沒了,
真是夠了,我火大起來會很可怕,我知道我不用氣質,
氣質室給別人的,我不需要氣質,甩掉甩掉,送給需要的女孩吧XDDDD

晚上吃飽飯,我馬上換衣服,
下半身的長裙是陳老師的喔,好票澇我喜歡,
暫時扮演一下氣質女還吧!雖然我真的不需要氣質啦!哈!
本來要穿高跟鞋的,可他們說穿黑色比較美麗,所以就百般不情願的川鞋子,
我久久才穿一次高跟鞋,位啥一定要這麼在意形象啊?問這問題等於不要問,
如果是餵了錄影好看,好吧勉為其難,
但是我到去大合奏都一直在氣頭上,難得可以穿高根耶位啥限制這麼多?我憤憤譖恨的想著,
但是大合奏有件事讓我馬上消氣,挖勒,喧喻的辨音器竟然按到開放,
拉完第一首曲子我連忙伸手去按他便陰氣,呼!總算鬆了口氣,哈哈!
菜鳥首席不會指揮,也不隻到怎麼鼠拍才能讓喧喻聽的清楚,
菜鳥首席笨,不會管哩,所以亂七八糟錯誤可以都給我我願意成單喔哈!開玩笑的啦,
好像已經不適菜鳥了喔,也當了,哦,好像要依年囉!
進佈點吧自己,是不是可以不要再要求自己了?折磨到都快沒氣了我這樣XDDDDDDD!

快輪到我獨奏時,我好緊張,心臟幾乎要跳道我手上,
拼命吧!春之聲援舞曲,我要拉的很感動讓大家喜歡,
媽咪還說俐瑾老師姓任我,所以才放心要我拉自己滿意的,
後來想想,好,既然這樣,我就拼了命吧!
沒想到這次我覺得有點陶醉在其中,好吧以後來主修手風琴囉YA!開玩笑,那兒有主修風琴?
有的話介紹一下,我是認真的哦,風琴式my love!
我拉完之後,是中國笛伴奏,
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我以為他是玩因準備要伴奏下去,
幸好我疑下伴奏第一個因他就開始吹,好吧就讓觀眾以為我在幫他是因囉!
結果他吹完,台下爆出如雷掌聲,突然覺得,員林演藝廳,音質超讚!

中場休息,有朋友來獻花,超感動的,兮兮兮,
我竟然被稱「學姊」,想說,會尷尬呢!哈哈!
不過發現,他超有氣質的,我要氣質,哈哈!但我覺得我沒播法給自己氣質。

下半場地依個節目試方晨,喝,
加油哦小可愛你要考試了,如果我能崇投該有多好?
有這個衝動,但太傻了我想也做不到吧哈哈!蠢蛋,
再來試晏晟,他的power讓我驚到了,
他雖然不適音樂班的學生,但鋼琴榷彈的比我好,
這不意外,因為晏晟一職都很厲害,這我承認,
音雄波蘭舞曲,真的好好聽,晏晟,讚啦!
突然覺得自己是音樂班的孩子琴還練不好,有沒有很慚愧?有,哈哈!
突然有點懷念四年前在陳老師家的生活,我真的好想崇來真的真的,
一切重新開始,不用硬撐著做我不想要的,不適很好?
現在一股腦ㄦ把心裡的話說了,是不是比較可以自在飛翔?庫XDDDDDDDDD

又要輪到我鋼琴獨奏,我不只心臟跳,眼淚也快滾出來,
不小的位什麼,滿肚子淚水卻無從發洩,卻跑道音樂會來發洩了可怕,
我上台還事微笑著,你們覺得燦爛嗎?恩,很燦爛,哈哈!
大跳還事掛彩,沒辦法,只好在中間段作音樂性發表會,
不過快要到大跳地方時,按耐不住激動情緒,我用力的、奮力的演奏需要大聲的地方,
有點被自己嚇一跳,是怎樣,哈哈哈!
王老師對不起,我又搞砸疑次,陳老師對不起,又失望了一次,
不過,四重奏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但是,整場音樂會,除了感動,還有慚愧,
不過有件事很有成就,茲與讓我修的曲子,他這次上臺演奏的超優,
茲與,讚啦ya!終於...好開心,西西,不要謝我,這是應該的啦!
不過,我自己卻在演出完之後,除了全身無力,我的心情也一下跌落谷底,
看到別人持續進步著我很開心,那我呢...
媽媽一直叫我對自己要有信心,我就市沒辦法真的,
要項晏晟那樣逼自己把每一個音符做的盡善盡美,我真的也做不到,
我拼命的想讓自己做道,但似乎卻也是空忙一場,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時間流逝,什麼也沒有進步到,
緊張還比以前更嚴重,我瘋了嗎?

最後,竟然連手風琴課也得請假,
我知道大家都請,可是...算了,我不想再說什麼了,
好吧!我含著眼淚,打電話給俐瑾老師,
無奈還是無奈,我期待這麼久到最後還是落了大空,
收訊好像有點不好,不小的是誰出狀況,
我們「為」了好久,才開始講話,
短短的,簡潔的,大概不到兩分鐘,就掛斷了,
我說我今天要請假,老師說好,
我還說會上線說有關演出的事,它燉了一下說ok!
講完電話,我毫不考慮的把手機關機,
我將手機丟到旁邊,頹然無力的坐著,
在座什麼?這一切,到底在做什麼?
我半靠在車門上,眼睛睜的老大,
回家的陸上我沒睡,只是直勾勾的盯著哪裡看,
心裡卻不斷想著演出的事情,大家進步了,
我呢?我還能在進步嗎?這一次,謝謝大家,
好吧!我無力的想著,我要怎麼辦才好?
算了,現在,只需要裝做很happy就夠了,
就這樣吧!3/6,成功的音樂會,
說不定有機會盜金門或馬祖或澎湖,
你們要繼續加油哦:D我呢,我呢?也一樣吧!孝儀笑趕快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