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懶散的一天,週一症候群嗎?我不知道,
只覺得,上課就是上課,我的精神沒辦法集中,真是玩蛋耶!

第一、二堂是導師的英文課,我有點渙散了,
我最近真的不對勁了,欲哭無淚我到底怎麼了?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一個也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出事了?真的好煩,
我竟不下來,但又不是過動,我沒辦法眼神專著,我真的....我到底是怎麼了啦?

三、四堂是國文課,有釣客,本來第四堂是數學,但釣客囉!
一桿趁子,好看,ㄚ我呢!又是眼神飄忽不定,到底我出了什麼是了?
難道都快段考了我一點都不緊張嗎?我緊張啊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有那種情緒啦!
第三唐下課我在發歷史考卷,謝謝大家一定要寫作業還有大家加油了!

中午,有些沮喪的吃著午餐,今天的東西我都不愛吃說!
吃中藥的時候,看到裡面黑黑的東西,我好想把他到掉,
可是現在這麼嚴重,得趕快醫好,要不明天要考試了!
午休,我也搞不清楚我睡著了沒,完全沒意識的舊這樣讓他過去了,
第五堂課,士班會客,老師去開會,所以只剩我們了,
我最後又把第二張試卷發下去,喝。

第六、七堂是社團客,還好,
不過畫畫對我來說,是蠻好玩的,必進我小時候常常畫圖咩!

最後兩堂合唱,這是捰最沉重的兩堂課,
因為,老師介紹了一位德國諸如症唱生月很厲害的男中音,我猜是刺中音了,
看到他的一生,聽到他的音樂,我只有一個衝動,想哭,
我問自己,我有比他堅強嗎?我並沒有,
當老師在問我們感想時,我好想脫口說出一句話,
我想說:「老師,我覺得,雖然我們同樣有身體上的病痛,但是,我卻覺得,這位偉大的聲樂家,卻比我堅強多了」,
這兩堂課的感觸,我說不出口,我只覺得心裡溫溫的,或許這位聲樂家感動了我,
後來捰想到,我們人不應該以外表評斷一個仁,
我的確看到他的心,他的內在,他從內心帶給我們的音樂,
那種,是感動,而不是什麼,謝謝劉老師,謝謝妳!
也謝謝邑緁老師,我想,該是好好準備好,堅強走下去了。
捰現在就讀新民,我遇到的老師,是最棒也是最疼我的,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跟音樂,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