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什麼感覺?妳知道的,
回憶是什麼?妳知道的,思念有多身,回憶就有多身,
我們到底在可望什麼?人生的轉折又是什麼?
什麼都比不上別人的自己…又能做什麼?
腦海裡不斷迴旋著老施的話,妳的弱點,將來會成為上帝的祝福,
最近常覺得空虛,星期日晚上竟夢見自己烤了學測,壓力是有這麼大嗎?我想沒友,
算惡夢嗎?我想算吧!心情很複雜,我知道外表示騙得了人的,
總是再隱藏,總是在押易,但事多久會爆炸?沒人知道,
我最感謝的妳,一切都好嗎?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我也要永遠幸福快樂,
答應你的,我不會反悔,我說到做到,
還有我最感謝的你們,我們一起衝刺,還有可愛的piano師,,我也會加油的!!
一切就在明年,帶著惶恐,我還是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