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艇充實的,不過也很期放假,哈!
新手機應該快到了,今天的自己也格外的high!!!

早上升旗,有點冷,腦海李詮釋書獨步完這回是,
第一堂是地理,不知在做啥,喔,想到了,在畫重點,
下課,就跟毛毛衝去猿聲設買短褲,
我川l號的耶!哈!比m號大建,
我拿著短褲、課本和耳機跟著毛毛又快步走向綜合大樓坐電梯,
第二堂就是電腦克,我邊聽音樂邊看生物邊聊天,阿亦新三用喔,哈!
回到教室,我就先去世春庫子,應該ok啦我想。

第三、四堂國文,其中第三堂在考古詩選大考卷,
唉!錯的很多,老師下課還花時間跟我解釋我錯的部分呢,呵!
第四堂在上論孟,嗯...心情有點受創因為古詩考太濫了哼!我很笨我很笨我怎笨唉!

中午跟毛毛聊天,第四堂下課我先衝到樓下上廁所,
中午午休又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稅著,恩.....
下午第五堂是體育,我在看大家打躲避,
突然想到小學時代同學常常打躲避呢!哈哈!
第六堂英文,在對B測Unit3啊!好快要段考了啦吼!
大家要趕快交歷史公克喔,話說我1-1的於卷已經所勝部多啦!
第七堂國防克,看到教官,恩,很開心,
我很喜歡聽教官說一些案例,不知為何覺得很有趣呢!
第七堂下課我拿著手杖衝廁所,拿手杖其實很保險,
我覺得拿手杖很好因為這樣可以避開很多看不見的死角,
而且萬一有一天我在路上出事了會比較好辦不是嗎?
而且拿手杖一直是我從國中到現在覺得很重要的一件事,
他也是陪伴我度過寂寞國中三年的第三隻眼啊!
靠我的兩隻眼其實沒有用,比我低的或太小的物體我就看不到了,
我希望在往後作視覺訓練的時候我的勢力可以進步,我真的殷切的期盼,
也希望可以抑制住我眼睛的退化,真的拜託了,
常常眼睛痛的我在野按耐不住,真的喝。

第八堂生物,在考試,
下課我本來要跟億騏邑起去廁所,
結果我半路想到我忘了帶衛生紙,
於是我跟他說我上樓拿衛生紙,轉個身消失在樓梯間,
大概億分鐘後我又出現在廁所,
很快的上完,回去正在high的時候,邑緁老師出現在我的視線哩,
原來下星期醫藥上點字樂譜啊!太棒了,我想趕快學會看普,
原本是五、六堂要上,可是我告訴老師要補英文克,
早上因為要從7:30加練到10:00,所以下午一、二堂就是要補早上的課程啦!
老師說他去跟送老師說一下,之後我問意騏邑緁老師何時來班上的?
同學就說邑緁老師在我們都還沒回來前就以金在了,
後來邑緁老師又下來告訴我們說改成第七節到第九捷上課,
好吧!希望我的點字樂譜能趕快進步喔!加油,
終於,今天是一星期的最後一天啦!下星期段考週啊哀哀哀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