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不需要任何言語,
我的想念,也不需要寫在臉上,我知道,因為我懂什麼是想念,
那是一種很深的思念,不虛言與,不需任何的表白,
而對一個人的喜歡,也不需要言語的表達,他也感受的到,
如同我也感受到老施的愛,他的不捨和疼席我更是感受的到,
更如同我對老施的不捨,我想他一定一定也能感受到的!
所以,其實有時厚,根本不需要說什麼,對方就會感受到妳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亦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