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也是因為這著期待,到最後還是落空了,
老爸終於把手機帶回來了,好開心好開心但是....
那隻手機是觸控稽,盲人要怎麼用處控稽?
看到他我都好想哭,我期待換手機位什麼卻落空?
為什麼捰總是謂著想得到的兒期待,但到最後卻又被落空潑了冷水?
是說我以後都不需要這麼期待,噢部是說太期待什麼免得又像現在一樣被落空波冰水甚至波雪給我嗎?恩這就是雪上加霜董嗎?
我終於知道,在我身上要是我太過於期待或盼望什麼總是駱大空甚至倍潑水很冷吧?
夠了夠了真的夠了,我不想再因期待而期待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