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跟著宗儒下台南參加比賽,
我跟他參加了四、舞場比賽,也漸漸喜歡彈奏中國笛的伴奏,
或許也慢慢知道了一些關於國月伴奏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跟西月最不一樣的我想還是他的「難度」吧?哈哈!
真是的,不過,明天,我們要下去台南比賽了耶,有點期待這樣XDDD!
希望他能夠拿出他最好的一面,志在參加,聽說這次比較難比耶......
沒關係,宗儒,我們最有默契,別忘啦,我們已經合作過好多次了呢:D
就拿出我們最好的吧!不管如何,佳由比賽就對了!
謝謝宗儒全家給我這個機會,明天我們就一起加油吧!開心,
所以各位,今天就到這裡了,早上我就要出門啦!大家晚安掰掰簍!
p.s.高一戊的孩子們,真ㄉ要寄的寫歷史喔,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