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去幫宗儒伴奏的日子,
很開心啊!不過,經期來了,有點環就是了!哈!

早上六點多我就起來po文,八點半多宗儒爸媽打來說他們45分就到,
我花的一生,草草穿衣服,還被念了一頓,在草草吃早餐,

陸上,我們兩個狂聊天,一直在聊未得讀書機,哈!
我們做了10:06的高鐵去台南,在10:49就到了,
我們又做計程車去台科大,花了四百元,挖咧!好恐怖。

宗儒這一組有七個人比賽,他是最後一浩,
聽說我下台後臉都紅了,哈!因為一直彈錯,有點好笑哈!
不過有人拍手耶,很感動啦!謝謝你們。

中午我們吃火鍋,我把整鍋都吃光光,連湯也不剩,
之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回高鐵,一路上又是大寮瑞德,
坐在高鐵上,有皮很重,但卻沒睡,
媽咪說他們在真鍋,於是,我去了,也拿到瑞德,兩個小孩好興奮。

這次的伴奏,我覺得有進步,
希望宗儒,5/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