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是學校的斷烤第一天哦哦心情莫名其妙很好欸,是怎樣啊哈哈!!

幽呼早上在背國文啦默寫耶!下課去考場就先幫忙百好椅子囉囉囉!!
然後等我慢吞吞裝好光點之厚就也開始背國文默寫囉囉可釋考試時出了一個問題,
電子檔光碟只有一片耶可是我們有兩個人耶太窘了吧....
後來就把他存在隨身跌囉哈!國文烤得很順利,
考完是我就去上廁所,呼呼!
歷史好難耶寫到最後就沒耐心啦天啊!!
自習課,有四堂第一堂看英文第二堂看公民第三堂看英文第四堂看英文樓!
然後第二天考完我就差不哆要悠閒悠閒了所以我要趕快去唸書拉大家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