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超high,不過,拉了一小時的卡門,體力也差不多了,
真是的我就是風騷不暸,誰要向卡門這樣ㄚ愛灑交而且很虛諉XDDD這種我才不要做李泰不自然。

今天我超緊張的,因為卡門,尤其是最金華的中間那段,
不過幸好中間段過了,基本上都ok!
但老師說要修細部的部份,所以拉到後來我首舊鈔痛的,
老師說,完全是因為我的姿勢錯誤使然,回豐鄉一職台首,所以才會痛,
拉完一小時,我人都癱掉了,累到無法言語我orz!

下樓,我又要拉一次,這次換邀請我去5/13演出的老師要聽,
他也是俐瑾老師以前的鋼琴老師,
他說我要風騷一點,我迷惘的看了老師一眼,什麼較風騷啊?我不懂啦!
老師說卡門那段我做的不太好,
因為我是個屬於比較溫柔派的小孩,
但無論如何我會努力試試看,哈哈!
後來去跟宗儒配笛子,哈!
最後,我在跟校長討論曲目,
還跑到樓上找正在教其他學生的老師,
情急之下老師就幫我用了卡門簡易版,
細部的東西有控在打,因為我很懶XDDDDDDD!
而且打電腦是件很累人的事,有時還挺羨慕明眼人可以寫字用眼睛,
我只能用眼睛看比較高的東西沒看好還會撞的鼻青臉腫的,
本來今天要作高鐵回南部但因為這幾天疲勞轟炸延期了,
好吧!我會更努力的準備接下來的事情,
就好好當個快樂的人吧!算了吧先打扁我再說XDDD掰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