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響徹雲霄的聲音傳入我爾記,聽來熟悉卻又陌生,
是什麼聲音呢?也許只有字擠明瞭吧?
那是一種令人絕望的生想,足以穿透我所有的器官,
對不起,那不是別人,那是,心碎的聲音!

砰然炸想,毫無知覺的,獨自承受這樣的撞擊,很痛,真的很痛!
像是一把鋒利的劍,毫不猶豫的刺進我的心靈身處,想脫身,卻…無法了!
我罵喊「對不起」,卻無人能聽的見,悲傷的字擠,真的每天都好疲憊!

我,始終還是不敢也不願將壞消息告訴我周遭的朋友、老施和家人,
但,我什麼也部能做,我依然說了,而我的心,也在這時候,滲出寫來,
那種趕絕,我無法形容,是絕望?是難過?還是痛楚呢?

什麼也無法挽回,唯一能做的,也許,只能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