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做4:30的視覺訓練喔,
遇到好多協會的人,總幹事的女兒好可愛優,
等等你們就知道哪裡可愛了,哈哈哈!開心微笑中。

一去,我又先去名案是看光了,

一樣,不到,這次醫生只幫我設15分,有點短,
後來決定下一次還適用回原來的時間好了!哈哈哈!
因為我綱要適應時間就到有點太快了所以哈哈哈!
名暗示結束了就去徵眼睛,無感覺真舒服XD!
睜完眼睛就先去按摩,哈哈感覺好胖松,
我媽再跟醫生寮白內臟之類的事而,可能要開刀,
但我還沒回台大,應該也不遠了吧!
醫生說開完刀一個星期不吃臘的、炸的、刺激的,還不能拿重的,
意思是...手風琴不就…什麼意思啊!
不過,開刀完也不能曬太陽,這麼說,體育克不就不能去了?
埃,白內臟啊!真惱人,是吧?
我這麼大都還沒開過刀,剛出生時有啦!不敢回想喔!
最後去洪光是,我越貼越進財看的到,
哦這次那個小妹妹跟我一起喔,
他好像都一直再看我還一職拍我的被,
好像是較我別怕耶!哦好可愛,而且他還告訴我上面有什麼,
我季他說有蘋果,然後我就季的這個XD!
喔最後作光線的追蹤,阿啊!醫生說我左眼是完全沒有光絕耶,
哦不可能,因為,我出去是外就看的到了,埃勢力真的越來越不行了,老了啦!
反而是右演,哦啥都沒有喔天啊XD!

下週一要在去訓練,最怕洪光是啦!哈!
希望去台大能夠得到一些建議,哦我好怕眼睛開刀喔哈哈哈!
等著,上帝的安排,我在想,會不會白內臟拿掉,我,我就有,一點是立了哇哇妄想了,
有勢力,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班上需要幫助的同學,阿哈多好?
如果不用看點字,哦直接看電腦看黑板,阿哈!完了,妄想證了救命喔XDDDD!
哇!那這樣國自要崇學耶!哦拜託我不想妄想了啦!
如果真的要動手術,主啊!希望我能一切順利了。等著結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