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時候,總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一個人默默的躲在房間裡,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小說的時候,總覺得有很多事情都背小說淹沒,
我忘了難過,望的憤怒,忘了什麼叫做寂寞,忘了什麼叫做煩惱!
小說帶給我的快樂,不只友放鬆,還有忘記!忘記一切所有的不開心<
旺季一切所有的繁悶,旺季,我不想記住的事情。

說時在,放暑假有點不習慣,少了能大笑的時間,
少了能和大家玩玩鬧鬧的時間,少了很多我能說話的時間,
在家裡的我,基於便扭不太願意講skype,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認,我痛恨沒辦法一直說話的時間!
沒辦法,誰叫我,唉....無奈的校!
當自己疲憊又睡不著的時候,我是多痛恨這樣的感覺....唉唉唉!

總而言之,我覺得安靜的時候,對我,不一定是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