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驗營,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重貫沒有親自動手,但我想先找人下手XDDDD!
有誰想讓我試試看?我想以我的經驗是會成功喔,
但我需要借用你的光碟,若是桌上型,
還要主機板安裝光碟,還要告訴我你是否是雙核心電腦噢!
因為只要露裝雙核心修正黨,那你電腦根本就是只有一顆cpu再跑了!
所以你要跟我確認你是雙核心喔,哈哈!
這是我今天聽老師獎的,覺得電腦這東西真有趣啊!
真想轉型來當工程師XD,第一位盲人女工程師,哈哈!
欸其實真的可以考慮耶,哈哈!庫。

早上在做木頭,有椅子、盃價和至務蘭,
我們第一個先做椅子,第一次用木槌把東西定進去,好希奇,
作完椅子,一看,阿,真的可以做耶,不可思議,
而且他現在就放在我床旁邊,好羅曼蒂克的感覺,
盃價,其實漫快的,至務蘭也是,
最後年裝飾,我年超九,才把他年完,
看著成品,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耶,真的很庫。

下午重貫課,雖然並無實地操作,
但我大概可以照著老師的解釋模擬重貫xp的步驟,
在無與因與吳點字的情形下,藥劑好多指令喔,
可是今天的體驗營,真的好友去啦!
因為快稅著了,所以先打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