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6結是分組測驗,要考聽寫呢!
結果我跟億騏就被老師叫去做最前排,超級的恐怖間刺激,
考試的時候我們坐著,我超想上廁所,但是在考試咩!
我們最後視老師彈我們唱,阿呀我根本就快唱不上去再納編os,
還個高音的那個普不是試唱室聽寫的我根本不敢唱ok?就唱個蕊代替我媽呀全班在看耶!
也不隻烤幾分,因曾整個掛點,不過還好我有上點月理還可以寫,
考完整個放鬆松的,A組,根本不知我們幾分就A組耶!庫,
希望呢!以後呢!可以呢!一直呢!在A組呢!加油呢!XD我友點神經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