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感到孤獨,有時,會感到寂寞,
有時,感到這世界上,對我好冷酷無情,
就像跟人吵了價,他的冷漠一樣,
有時,只想一個人沉默著,什麼也不要說,
雖說如此,但新中總有好多的眼淚好多的情緒,
但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想把他釋放,
直到有一天,他們及竭誠一團氣流,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一次噴發出來,
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讓人感到好不可思議,
這團不可收拾的火球,化成了眼淚,讓我揮發殆盡,
但在爆炸之前,或許會有一段更為恐怖的沉默,
唉!一個對生命沒有什麼希望的人,好...好悲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