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課表....看了不知道是該說什麼,因為有點無言...
至於無言的點在哪?黑黑黑就先保留一下囉!XD!
個別課的課表也有些變動...星期二紙上聲樂,星期四要幾三堂,
先上先女的鋼琴,在上老大ㄉ加修,放學後在上潘老師ㄉ加修....我還沒看正式課表啦,第十結識老大暑假跟我說ㄉ....
因為第十節的課是潘老師原本不能上課,因為我們的時間老師都有事情,
原本老師有田單子說要不要換老師,最後…老大就幫我排放學後了,每週四5:45開始ㄅㄟ....
哈哈嗯,我還是喜歡200吶間琴防的鋼琴,但是和101琴防一樣的缺點是太熱XDDD!最涼快的是.....104.....
209,我上聲樂那間,普通...但是他還能容納我日益便大的...聲音嗎平常說畫眉fu,應該是單填,
下學期很快要模擬考,9/7的樣子,學科,想到頭就暈又痛又凡,數學又要開始玩遊戲了....qqq!
上次全猜還有四級,我看這次也來,自然全猜還有六級,國文...good alough
可是英文就死了一片,丟臉...好啦好,下學期加油,143天了學測...go,everyone,高三戊,我們要「堅強」「堅強」「堅強」的稱完這一年!!大家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