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還不錯,就是很平靜,在我的認知而言吧?

早修,我在看歷史,結果沒考,改後天,婚!
第一、二堂英文,考試、對考卷、看巨型與翻譯,
三、四堂,聽寫,有寫了幾提節奏,都很ok,
中午,吃的不多,也不知why?哈哈!
中午稅著了,本來老師說中午要讓我去對面考場貫情光,
中午吃飽犯還很緊張的看了一下安裝說明書,應該可以把他貫好我想,逝世吧!

下午第五堂歷史,老師在說很多東西就降,
六、七堂藝術生活講座,我到現在都不能寫出曲子的「原文」,很誇張耶!唉!
最後兩堂合唱,有某首歌我要支援第二部,真南記,好吧加油。
今天寫的比較了草,錯字見諒,
因為我剛剛才練完琴、喜完早,
練琴要練鋼琴課的、何升學的、組長的,
好啦所以,很了草請各位見諒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