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唱】詞:黃美廉 曲:王麗玲

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
那將是對你的感恩和讚美
苦難中 你給我安慰
徬徨時 你給我智慧
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
我卻要對你獻上真誠敬拜
每時刻你的手牽引我
你慈愛使我開懷
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
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
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
這發自內心深處 最美的聲音
我真愛你 我真愛你

我的心得: 如果一個人在逆近中也能感謝神,我想他真的很不簡單,
項作者這樣,雖然不能說話卻能寫出好歌,我聽了這首歌很感動,
我想我不能一位的抱怨自己為什麼眼睛會看不見、為什麼我要面對繁重的壓力?
從國中至今吧!但真的感謝神,讓我一路走來雖然困難重重但是卻很甘甜啊!
這首歌給我說不出的感動與起事,有衝在來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