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呈縣一種極度愛困狀態,
該不會我的甘已經開始有問題了吧?我的天哪!
因為早上開始我就一直婚,我說下課啦!炯炯。

早修,先莊nb,然後用電腦,
一、二堂弟哩,上課,下課幾乎稅導,
三、四堂,噢,第三堂英文,
快下課十,一股困議席上腦袋,下課直接稅,
因為今天第四堂釣客,體育調數學,所以,
我稅到上課,聽同學說上課了才驚醒跑去拿課本,
數學我柔然聽不懂,唉!為什麼....
中午吃的不多,午休,作夢,
孟道我上第五堂公民境稅過頭,結果同學叫我我也不醒,
我一半再現實一半在夢境,我竟然吳麗去分辨識夢境還是事實,
但後來我很勉強抬頭,夢境消失,果然是孟,。

五、六堂公民,很開心,
第五堂下課,我去出納組拿講學今,回來都上課了,
接下來七、八堂歷史還好,九,數學也還好,
對了,各位高二戊的大家,歷史作業不我已經扳回來了,
不過就先放我這邊,我等小考前會發環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