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些比較有趣的課吧!
因為今天回到家太晚,然《後又補習,所以。

今天都婚婚的,身李奇第二天情緒超報造,
個別課超棒的,跟老師寮好多,
舒伯特冶鍊完了,莫茲可夫斯基小練習曲練了另依首,
巴哈調整了線條,海頓暫停,接著要練貝多芬,
因為我跟老師說我討厭莫札特,也的曲子不知為什麼,
不過我想,我還是讓老師選好了,他選什麼我就彈什麼,隨性!
今天發生好多是,但時間有點瑾,所以...就寫一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