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我起床了,
因為我得到學校一趟,邑緁老師要錄音,
路我貝多芬的考試曲,蠻難的!
九點,我到了214琴房,發現邑緁老屍不在,
於是我就在那兒等了一會兒,老師出現了,
原來老師去詢堂,看看學長解們的鏈琴狀況,
到二樓的陸上,聽到聲樂組的學姊在唱歌,超好聽的!讚!
老師開始錄音,一開始就不怎麼簡單,
這是一首四四拍的曲子,奏鳴曲opus2 no.3,
我有傳到吳明了,但是是youtube,所以是超連結,
老師把程式不路完了,好常喔!
不過,就要努力才行,我答應他要一起家由,所以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