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從星期五開始,整天都不太想說話,而且一直有種不祥的預感,但終究沒發生!
已經沒有任何耐心可言的我,看到不如亦的事情火氣就特別的大,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聽到消幫會很想大哭我也不知道,後面還沒練的那一段簡直是可怕可怕可怕,
能已經開始全式的生動的演奏家他真的很強,謝謝中小妹找了這麼好聽的版本,好流暢,向水一樣,窘!我懷疑自己到底行不行了,可是,還沒結束怎麼會知道?這曲子真的值得練,
很難想像我練起來以後的狀況,現在又外加bach的一組和貝多芬的第二月張時在頭腦會爆炸,難怪我的耐心指數一直在下滑,傻眼!
明天距離術科大考倒數就,破百了!!!!!!學測今天破8,進入7了!欲哭無淚!!
...好吧希望大家能夠容忍我最近不正常的情緒起伏,莫名其妙的我覺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