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沉重的一天,真的好沈重,並非一般了!
唉…事情,到今天,能結束了沒友???

早修,我再弄nb,之後就看國文,
第一堂自然就烤國文,賣乾者言大考卷,
第二堂救檢討,每堂下課我都在睡,上課就上課了,
後來上了墨子選的「間愛」,那好像繞口令有夠囉哩八縮哈哈!
如果我是墨子的學生我會直接睡給他看,因為太無聊了!
三、四堂,應紋,天哪,輪到我翻譯了,我都快冒汗了!
我在想,這種不最翻譯的人,還來浪費大家時間,
翻出來不啼笑皆非才有鬼,我真的是下都要嚇死了!
謝卸秋美老施,但我們班都快睡著了,對不起…我…應紋不好!
中午吃的很少,午休,我睡著了!!

第五堂快下課,導師找我們談話,
他說了很久,我們也聽了很久,我幾乎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我中途離開去廁所,發現我手腳都好抖,
因為我也不知道,整個談話過程我只是點頭搖頭很少發表意見,
談話結束,我回到座位上打聽寫,8!寫完了!
八題三四拍,我做完了,還是打了一次,有改了移下,
第七堂上課跟同學對和聲,然後再確認一次聽寫,
然後拿是唱去問導師,然後…看了一點點歷史,
合唱課我們政要開始,辦公室的阿姨來了,說要找我們,
而且董事長要召見,所以,我們又拿著普跟阿姨回辦公室,
但是話題除了身漲日,也脫離不了友誼,我真的快哭了大家知道嗎?
我也被董事長念了一頓,說我怎麼可以說話商人,我只是默默的點點頭,
因為我明白,我自己真的錯了,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我們到底可以和好了沒友?我快要崩潰了!
主啊…救救我,妳聽見我的呼求了嗎?我在找妳啊!!
今天放學,因為聲樂室內月有請飲料,
結果…學妹不小心撞倒我,然後飲料就破了灑了走廊一第,
謝卸學妹幫我清飲料的殘骸,也謝卸老施再補一瓶給我,
其實沒飲料也沒關係,我並不覺得怎養,
我想…這也是上帝給我的考驗,雖然飲料灑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上帝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