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想大略說一下,我覺得沒必要每堂課都打,
因為我覺得太浪費,而且,今天我整個人就是心情低落稻穀底。

早上基本上救釣客,音樂史被拆課了,
所以明天要考試然後國防沒動,數學調第三,
歷史第四在考地時貳張然後成績三分鐘內ki完。

夏五聲樂爛死了一直退步,常因都沒漸強,
老施說要等聲音ok才能配伴奏好快哦,
聽寫被聽寫稿死我也,我們還打電話去給導師ㄟ西,
就問說頁數吧因為不確定,就整個好好玩這樣!!
下兩堂國文救舅舅上輪孟吧喝,
最後地理上課就這樣,暈暈暈快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