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a happy day,哈!yes,沒錯的!
雖然超類的,不過還不錯,哈哈!

早修,加練,報佳音,嗯,大家加油嚕!
第一堂數學,3-3上完了,好快喔,勝3-4了!
第二堂國防,還不錯,我忘了在上什麼了!
不過下回要上「野外求生」,西西,
三、四堂,音樂使....orz....I don't know say?我不知要說啥?
文法有錯誤,近請各位見諒...My English in poor(我只會這具了,炯!)
中午吃不多,三分之一就到了,
午休也沒稅著,12:55,go to 琴防。

聲樂,還好捏!今天只有上一堂,因為潘老師請假,
回到教室,窩開始打聽寫,
老師在聽實習音樂會的節目,2:51,輪到我,
老師幫我修了好多音樂性,還模仿那樣的場警給我看,我都快校死了,
一開始真的超緊張,因為沒讓老師聽過我彈琴,就超害羞的,
不過慢慢的愛上了這樣的修改方式,也就這樣,不緊張了!
修到第七堂下課,雖然我還好想繼續讓老師修改,
但是已經上課了,我們只改了三分之一點5,XDDDDDD!
七、八堂國文,上附錄二,最後一堂弟哩,上第11章,
耶,老師,謝謝妳幫我修改,我會加油、加油、家加油,
高二戊的大家,實習音樂會,加油、加油加油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