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爸爸的公司辦旅遊,要去「」,「花博」優,
常在電視上看到「花博」,卻不知道他到隱士在做什麼,
裡面到底有什麼種類的花?有紀念品?多大?種種問題,
不過,當天去,才發現,人潮洶湧,擠的幾乎是水洩不通,
更別說要進去任何一個管區內參觀了。

星期六八點半多,我被媽叫醒,
因為要到爸爸的公室集合,所以動作要快,
高雄那邊的人要直接在那裡接我們,所以要快了!
九點多,霸打來崔仁,說啥他們已經到了,
但我們預定的時間明明是10:0,怎麼會提早?
再我霸一直狂打來崔的情況,我們九點半就上路,
等我做上遊覽車已經要10:0了,我跟我姑姑做,
我們先去男裝,中途停了一戰休息站,
導遊幫我們砲咖啡,哇我也有喝喔,超暫的,
我們的旅行社較「驚喜旅遊」,他還送杯子上面還寫他們的電話哈哈!
更好玩的是...司機是「基督徒」,就在左營聚會,
我想,這也是我做過最穩固的遊覽車,
因為車上有上第陪我們,司機,希望你能在神的帶領下讓自己更成長,
住妳事業順心,因為上第他會帶領妳,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求告他喲!哈!
我是怎知的?聽老爸說他車上有貼啥我忘了,
中午在男裝吃飯,我想...還好啦!
然後吃飽犯就去逛男裝嚕,當地的解說元綽號較「今黑」,
我們先去了一個佈道,那裡有很多種樹葉,
我還請今黑幫我做了一支草蚱蜢,但隔天就...壞了,
害我好失望,我的草蚱蜢,屋屋!
之後去了男裝老街,我中午吃不到兩晚飯,
在男裝老街境買了花枝丸、梁高和監繳,
納涼高真是史上無敵好吃,裡面還包著芋頭,
上車後,開始吃啟食物,男裝去完就前往台北,
這時也是我請解說元今黑哥哥幫我做草蚱蜢,結果因為太長只好先放進我在休息站買的梁高的逤交代哩!
在台北的陸上,導遊讓我們看「父後七日」,
電影大略描述主角的父親死後七日在做的是,中間我邊聽piano music邊就這樣晨臣的稅著了,
陸上塞大車,到了中壢我就醫肚子的尿,
剛好休息站到了,於是飛奔去了休息站,
回車上繼續聽piano music,is very good!!!!!!

我們的晚餐吃「海霸王甲天下」,但因為在老街買了太多我已經沒食慾了,
吃飽當然就回飯店,看到床我就倒了,
晚上兩點多財稅著,不知是任床使然還是我習慣睡不著呢?
身旁的老弟稅的很熟,對面的老爸和老媽也不例外,
稅前還突然萌起被子哭,突然又是一振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心痛感,
稅前突然浮現出小學的回憶,好多好多說也說不清,
忘也忘不調,但卻令人感到回味,
響起小學三、四年級,雖記不清某些同學的姓名,
但這些場警總會歷歷在目,像是因為我習慣去碰眼睛所以那時配了眼鏡,
結果就有同學因為跟我炒家就說我戴眼鏡向阿婆,我當然又是幼稚哭了,
後來那同學趕快幫我整理永好,天啊這招好濫但卻艇有效!
我三四年級,部應該是中低年及十超愛打電話給我同學,
三四年及超愛跟玉涵通電,哈哈,很可愛的同學呢,我都還記的,
但我們也有大吵衣架鬧的老師午休抓我們去臭罵,
中午我所幸就不吃飯在那彆扭耍脾氣真是個「嬌生慣養」的孩子那時,
一、二年級對我很好的同學好多但印象深刻的也好多,
記的我最喜歡祐佳,抱歉以上姓名寫錯請見諒,
我記的老師會唱讓每個人都做我旁邊,那時輪到他但我並假,
哈哈他真的人超好的,高年級跟他依樣好的就是coco可,
響起很多同年回憶,真是又器又好笑呢!

隔天倍應試叫醒,早餐只吃一晚烏龍面和兩盃果汁就沒了,
到花博,仁真的是多到水洩不通,
那時因為沒稅保情緒超恐怖的,
直到去的風味管我才有了精神,因為是紀念品區,
我看到了一條項鍊,超想買的,
還有一個娃娃,他是蝴蝶欄,取名為藍兒,
仕女還,我昨晚還報他睡覺喲!好可愛的小娃娃!
其實,他代表蝴蝶欄啦!也有案新作,
但牡羊做找不到,姑姑就送我水平做,欄兒超蓊愛的!
這名子可不是我亂曲的,是本來就曲好的!
結果一整天什麼管也沒進去,中午我再餐廳吃了一大力面,
下午做免費巴士去了一戰然後他們吃花博便當我趴在帶子上稅死,
稅寶後精神重新恢復,大家提議做由原車去逛一逛,
表哥妳超強的,妳快便丞相倒了哈哈!
由原車是電動的,敞篷的,還有解說元,
我們到大家東戰就下車去做免費巴士回到圓山戰還啥戰的,
到了那兒又去逛紀念品,我買了一貫酸梅,媽咪也一貫,
結果我看到郵局好想買郵票,但媽咪叫我別再買了!
回台中的車上衣邊看好校的國片一邊睡衣邊聽piano music,
到清水已經快六點半了,吃個犯七點半,
塞車塞到老爸公司也九點,累翻了的從老爸車上上電梯回家,
兩支小老鼠還好沒事,欄兒在昨天晚上就被我報出來了。

這兩天雖然沒完到什了,
草蚱蜢沒拍照就毀容,手機一張項也沒,
花博沒有一個管能去,就算有預約卷也早牌到下午四點了,
不過出來完就是放鬆,現在...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