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過的很開心,3/14,同學去打靶我在叫事讀了一早上書,
星期二和伴奏還算順利,老施說我的意志力如鋼鐵般.....!
星期三普通,星期四鋼琴課把琴弦彈斷...
邑緁失還說:「張雅恩把琴弦彈斷了」,語氣驚訝哈哈!他的語氣超可愛的!
我們還說到煙音捺個錄音項炒豆子...聽了有種不舒服的老施說有種給人不舒服的fu!
ps.煙因=閹割難高音,哈哈邑緁師就坐在最前面耶哈哈我們都有點同病相憐了xdd!
然後阿師肯那及跟pollini都超厲害的耶!真的不像人了!
我討厭吵豆子的聲音,很不舒服非常!大家去打Alessandro Moreschi就有閹割難高音可聽了很噁我承認。。。。
在youtube是平,真的有點小恐怖我自從藝講結束就打死也不要再聽吵豆子ㄌ....orz!
然後今天普普,重週有些感覺無法言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