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XDDD!


內文:
  聽說學生蹺課情形嚴重,教務處要求教授認真點名,這份通知書孔子也收到了一份。
  孔子這幾年在一所私立學院做講師,但是講師證書(亦即教書這一行的合法營業執照)
還沒有拿到手,自己既沒有學位,也沒有「論文」。當然,「春秋」、「繫辭」是不算的,
至於「論語」,他連著作權都沒有,就算有,也不是論文,不能通過「資格評審委員會」。
沒奈何,只好採勤能補拙政策,希望學校看在一番苦勞的分上,准予續聘。
 話說孔子這天早晨奉公守法點起名來:
  「宰予!」
  「他沒來。」
  「他幹嘛去了!」
  「他昨天打橋牌,打個通宵,現在才剛上床。」
  「子貢!」
  「子貢到公館一帶擺地攤去了。」
  「點呢!」
  「點自動放假郊遊去了。」
  「顏回總在吧!」
  「顏回請公假去看飯燒熟了沒有,他這個月當選伙委。」
  「子路,子路到那裡去了?」
  「子路是班代,他們今天開『大學生如何關心社會參與』的會。」
  「子游、子夏呢?」
  「他們到圖書館去『追尋自我』去了。」
  「追尋自我?他們什麼時候把自己搞丟掉的?」
  「不知道,反正如果你想當高材生,一定要先去追尋自我。」
  「下課再去追尋也不遲呀!」
  「不行,要逃課去追尋才夠勁道。」
  「那個老穿破夾克的是誰?他也沒有來。」
  「他是閔子騫,他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去了。」
  「他為什麼不退了學再去呢?學費可不便宜呀!」
  「退了學的麻煩大了。第一,他馬上得去當兵,第二,他不容易交到女朋友,
第三,他後母說以後做事敘起薪來,大學肄業和大學畢業不一樣。」
  「老天,全班七十二個全溜光了嗎?」
  「夫子,你糊塗啦,全溜光的話,怎麼有人回答你的問題呢?」
  「對,對,可是,你是誰啊!」
  「夫子,我是子張。」
  「好,好,你真是好學生!」
  「嘻,嘻,夫子過獎啦!其實我也不算好學生,今天輪到我就是了,
我們會每天公推一個代表來上課的。」(可叵 通菜與通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