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記複雜但又充實的一天,
心裡運轉著一些想法,外表卻跟平常人沒什麼兩樣..雙面交....窘窘。

早修哦也沒做啥耶...第一堂公民看全民公敵好恐怖,
早上他們還沒看完一個橋斷我救衝進辦公室改作業家補烤和弦...勒勒勒怎麼這麼差啊...=3=
七和弦78三和弦82勒,竟然在國三學妹面前彈欸欸欸好丟臉哦哦哦哦....報緊張這樣,
作業被ㄉ一骯因為沒寫音成...齁齁齁齁....算了有分數就好(西),
三、四堂和聲,喔好吧我只能說下次七及七接一及沒重複三度因就要罰寫了...移調很慘!!
中午哦天啊史上吃最少...呼有沒有這麼保...
午休沒睡著,去琴防還好,弦還沒修好...還看到他可憐的段在納...哈哈我是暴力狂XDDDD!

鋼琴超順利的,巴哈還好耶蕭邦我懷疑我技巧考會丟臉在台上....等著了哈哈!
邑緁失...拍謝...屋屋屋!
和聲學..齁,一直平行要埠就大跳...很凡餒...怎半..

第七堂國文,還漫讓我驚訝的成績,
下課就充去7-11買晚餐,晚上要幫同學伴奏 ,
我吃麻辣量面耶超好吃還分三個人各一口這樣大家超high的哈哈!
喔然後今天真的很開心哦哦哦哦哦後面部寫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