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一天,我覺得很累,
昨晚十二點多就受不暸上床睡覺,早上四點四十五分掙扎著醒了過來,
大約五點零四分我就捨棄睡眠,離開被窩,我下床去灌洗然後讀書了!

早自習再寫默寫,醉翁亭計二、三段。

第一堂和第二堂的錢十分鐘都是考國文,
休息時間我在晃,等著考生勿,精神還好,
生物好男,糟糕,唉!

第四堂在自修,哇!其出考評與出來了,
宜看就知道王老師的評語,不用說也知道又是憲調哈哈還有音階,
還有不知哪個老師說我椅子是歪的,哇這......傻眼,
聲樂,感冒,喝不知是哪個老師說我有淺力,
還有人問我:「雅恩,你真的不轉主修嗎」」?我說不知道,
同學又說:「你看老師都說你有淺力了啊」!我想了想不知該怎麼說,
喝,宜寧,其實,很多人都這麼說,可是.....我一直在思考,我該不該轉耶!
不過謝謝妳給我的肯定喔!我想我一定也還有進步的空間,對吧?微笑,:)!

中午吃很多,午休又再度睡不著,
我早料到下午一定又要精神不濟,果不其然,藝術生活講座客我又撐不住了,
第五堂是自習課,在收歷史考卷,
各位同學真的拜託要交考卷拜託了!!!
第六堂就像我說的,不過道地七堂才那樣,
最後合唱客,嗯......ok!..today is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