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一天到來,當我必須堅強的相信,這就是事實,

當那樣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心裡出現,當一切都無法改變時,
我們必須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如此無法接受的是?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好像...好像什麼?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很久沒來打文章,一打就是這種文章,真是超誇張的,
不過,我想,個性是自己的,要有什麼情緒也是自己的,誰能掌握呢?
我覺得,怎麼到了高中,就越來越字必了....
到了高中,除了字必,無名也越打越少,高貳下之厚,幾乎像再打週記,是跟寫週記同步嗎我?
算了,快累死了,學測準備倒數2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