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情緒又很不穩定,
應該說這學期我的情緒都很不穩定,不明原因的情緒失控,
現在可以支撐我奮鬥的,大概...所剩不多了吧...很累又無從發謝我真的快瘋掉了。

一、二堂國文,在上上書密函太尉書,
第一唐下課本來要去問假卡,可是辦公室在開會所以,放棄回教室吧!
三、四堂聽寫,嗯,我最火大的就是我的節奏,我快瘋掉了,炸掉了,
中午我有點吃不下,但午休卻睡的很好。

下午第五堂英文,我無精打采的上課,
六、七堂在藝術中心家練,我的壓力快累積到一個極限了真的,
砰砰砰,心理正在煙火秀,而我外面整個人投很暈,很累,
早上眼睛突然酸到爭不開,退化也不是這樣子的...人年紀越來越大是神經也越來越威縮嗎?
第八、酒糖合唱,我好累,拿著錄音比「聽書郎」路新曲子,
一種無力感襲擊而來,快把我整個人仆導,
放學情緒很不好,火氣都快上來了,
現在是怎樣...沒怎樣,先把一堆瑣碎解決完,拜託。
p.s.下星期二個別課又要開始倒數了,哭,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