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時光,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事情,
不管是好事壞,當我長大後再回想起來,總是讓我忍不住驚嘆,原來我已經,這麼老了喔XDDD!

零到上幼稚園以前的記憶幾乎是模糊不清的,只能大概從大人那兒得知一些讓我聽了有的會為之驚訝有的會為之想笑得東希,
但我為一記得的是,小時候我愛爬樓梯,爬多久都不累,
以前在教會就一直從樓上到樓下,爬個不停(如果以前的體力拿來現在唱聲樂,一定很有用吧?」。
幼稚園的時厚,其實也沒什麼,我只記得我們常常去戶外教學,還去過佳樂福,回叫事救被轟炸XD!
畢業典禮竟然是在我未來的小學舉行,因為幼稚園禮堂有點小,哈哈!

小學的回憶寫到我都不想再寫了,但我真的很懷疑我為什麼小時候這麼愛跟同學鬧?
小學參加樂隊的時厚,都要在烈日下站著,升旗,
其他小朋友坐著樂隊仍須站著,其他小朋友在散廠樂隊還要放樂器,
不過我的樂器只要扛回叫事即可,呵呵因為我用的是我自己的手風琴,
六年級演音樂具,自己班上演,我好像只是配角,但事前面我有串廠彈背景音樂,還路程影片!哈好懷念,VCD or DVD應該還在!
小六的樂隊發表會,演抄多曲子,歐,我我好想看!
不知我們花了多久準備,但事超開心的,
喔童年就這樣一晃而過,我好不捨喔,我又不想打字了,哈哈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