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和伴奏結束,老施幫我路了影,是我唱聖母送的影片喔,
我自己還梅看,可是我很開心,
唉這句話好籠統喔..orz!我覺得路完以後我的新都跳好快,
不知為什麼,緊張的個性再不改我的大考怎麼辦?
討厭,每次彈琴手腳必抖,唱聲樂錄影倒是不會這麼嚴重,
但是,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師很大,失去的師,
最近無名都放著沒理他,變的好亂七八糟,我想換背景音樂了,怎麼辦?
歐,金添真的很開心,去教會和完夏五的現師曲目換其他人之厚我就睡著了!
要高三了我要加油了,我,恐懼但我無話可說,因為,這是我的決定,我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