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是個很開心的一天,學會快樂的我漸漸會校而且會跟同學一起鬧,
也會主動關心或者在他們帶我上課時也順便幫他們加油,
上帝謝卸妳讓我改變了我真的感受到了呵呵二戊加油。

早修看書就這樣,一、貳堂歷史,超有趣的,
還在講愛米爾幼稚園XDDD!好啦這兩堂課真的好開心!
三、四堂音樂史,就整理筆記然厚我沒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中午吃很多,因為沒吃早餐,中午狂吃,
結果白飯沒了!第二晚要誠實老施正在打包,
於是老施就幫我盛了一些飯然厚我在成菜,呵呵老施還問我金添肚子怎麼這麼餓,哈哈xd

!個別課金添初期的心情好一直傻校,哈哈然厚聲樂就自然的很順利唱了上去哈哈,西,
聽寫可以,第七堂可以,八、九也可以,
對,我再吃b群,我們班突然:雅恩,妳在幹嘛?偷吃糖果齁,這麼大聲,我也要…
我:不事啦,我再吃b群啦!
我們班:妳還吃咧!妳不知道現在連保健食品都下嫁嗎?可是我不知你那排有沒有,有人吃了小學三年級救...(以下我省略)。
我:哈哈!應該沒友素化記啦!(對話結束)。超有趣!!
金添就這樣在歡笑生中度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