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整個人鄭在往下滑落,
因為我整個人的心都快垮了,樑柱就是新,
而底的身體就是支撐他的一部分,整個都要垮了下場多慘啊?
現在真的只想要暑假,或者我想趕快畢業了,
國中有國中的苦衷,高中更有高中的苦衷,唉!是在互比誰的苦衷比較讓人受不暸嗎?
那樣也太過於的幼稚家吾去了,應該要更真實一點的XDDDDD
明天要卯起來練琴,下午就..面對他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