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10/4,和聲樂老師寮了一些有關於大學的事情,突然我腦袋猛的轟的一下,我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我的未來,
之前只是隨隨便便,毫無目的的想著考上哪裡算哪哩,但是發現這樣十分的消極,而且是無比消極佳誇張,
那天我突然下定決心,就朝聲樂老師建議的學校努力,也有一些老師巧巧的建議過我XD!項勢俐瑾老師或仙女還有班導,
只是那時我的想法一直都過於的不積極,然而道學測即將進入99天倒數的時候我突然之間醒了過來,
我這些日子是在過什麼生活?誇張的渾渾噩噩加不積極而且懶散過度,
等我驚醒十那一晚馬上失眠,完全睡不著而且一直跑去廁所,
心理有個玄在半空中的節,10/4當天我立志決定要朝這所學校而努力,
然而我想起了很多最痛恨的是,數學我已經徹底的絕望也不想在李采他隨風而是,
英文一直是我的痛,國文就還可以接受了,
或許現在會赫然發現自己有點沉沒,又有點裝的太項什麼事也沒有的那種感覺,
不過你們應該知道我一向是個艇會裝的小孩,捵強第一名再來就是大哭第一名現在仍不改其個性,
可是決定目標又是種可怕的兩邊拉扯,一旦決定了我看到電腦就只能望梅止渴了這....
裝作視若無睹的走去旁邊書桌唸書或乾脆市看電腦但是網路縣呢?裝作沒看見繼續寫拼,
如果硬要趕上的話我只能這樣,決心是種可怕的感覺,一旦想清楚就無法停下了!
想知道我的目標的自行來找我喔,我是個有點會半途而廢的小怪人但是這次,我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