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團器很簡單,我們舉行了一個小小的禱告會,
而且來的人也超少的,惡現在是小班至嗎....XDDDDD!

放學我和宜寧,依照慣例的很快的下樓,
但這次走的比較不匆忙,他感冒不舒服,我則東西多到都快跌倒,龐然大物經過!!
謝謝你幫我拿了一些東西,等我走道團器所有人都「傻眼」XD!
我只簡單說了我想禱告的事項,可是省略了一些因為極其複雜....央嘆氣!
peggy學妹加油喔!雖然我們好像都有不同的挫折,一起度過吧:D
也希望宜寧早日康復喔,新民團器go!!下週我請假所以文章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