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等待有點煎熬,但這又必須是人生中的考驗,
距離3/22只剩下十一天,心情很不安,個人申請的放榜,不知道結果如何?
3/23也有一批學笑要放榜,其實有點害怕,
但仍然要正定的接受,雖然對自己不是很確定有沒有機會進行第二階段的面是和被審資廖,但我還是要將這一切交給上帝,
我響…他會為我安排最適合的學笑,我是不是應該把害怕和焦慮收起來呢?
也謝謝這三年,陪伴我度過的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