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的教會生活,真的讓我好驚訝好開心也郝難過,三種壓力是哪招啊?
不過要慢慢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等待3/22的第一階段放榜不是嗎?

早上到教會,就遇到蛋蛋,是說我們好像很久不見了是不是?哈哈哈!
後來他就先去練現濕的東西,接著,我看到了一個人,我們都…好驚訝也郝開心,
是誰呢?是懷恩姊噎!他金添是講原,我真的好驚訝!也郝開心好感動!好多複雜的感覺,
懷恩解釋團氣得輔導,真的很開心他會來我們教會講到,哈哈!感謝主!

進敗讚美的歌都不錯,中間和蛋蛋去了一趟洗手間,因為我很想上xdddd!蛋蛋謝謝你唷!
少年團器的線失真的很棒噎,你們真的很厲害,有主在看著你們哈哈!
懷恩解的講到,超精彩,我很認真很認真的聽,真的很棒很棒!
會想到懷恩解在團砌石的講到,覺得他真的很愛神,我是否應該冷靜的思考自己,就近我離去了多久?
我很喜歡金添的奉獻歌,短短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旋律好美,歌詞也郝美!
之後,蛋但開始跟我說他想去樓下,我們因此就沒在專心聽是工報告,臭小孩,哈哈哈哈!
結束以後,有老施告訴我台藝真的很好,老施說了很多,我好難過好想哭,因為我的英文害我什麼也不能選擇,眼淚就這樣含在眼眶里,
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哭,但時建我覺得可以是是看,
後來和懷恩解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我又含著眼淚和王師母一起走道地下室,
在殆盡敗時,我做了一件事,我和王師母擁抱了,這是他在信中提到了,我們履行約定,我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在地下室時!
中午的犯很好吃,金添,真的收穫滿滿,謝謝臭小孩讓我扁妳那麼多次哈哈!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