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在做的事情 昨天,勝踏颱風清襲台灣本島,
哀!還真是毀了我的電腦克呀!
真是有夠過分的啦!
亨,為神麼我要做神麼是的時候,
神麼下雨、取消、颱風都找上門來了,
所以,我很討厭勝踏颱風,
不,不只是勝踏,
神麼俾利斯與龍王,
反正都是以前的颱風,
我都很討厭呢。
前天晚上,
新聞說明天停班停課,
唉幽!好雖呀!
颱風來又不能 play computer了
,只能看去星星界的書,不過那是一公升的眼淚,超好看的說,
那個「 亞也」 還真的很可憐呢。
唉!我覺得,他寫的日記很好幹咩。
隔天,風雨月來越大,
應該算是「 風雨交家」 吧!
而且,與還噴進房子李,
真的很恐怖,
哀!不符器、不甘心、很生氣、很討厭啦!
不過,我就只能再外婆家看那本「 億公升的眼淚」 嚕!
可是那天喉嚨與鼻子都很不舒服,雖雖,雖死了啦!
不過昨天還稅的蠻舒服的,
稅的超熟,超晚的,
因為沒上課,可是很不高興,
因為沒電腦完。
所以很不...,最好別罵髒話,
因為我真想罵某個自,
哀!雖然是個女孩子,
可是不高興的時候就真的很想罵呢,
反正現在都來上課了,
就好好的玩玩吧!
不過,昨天發生很讓我高興的是,
住在左營的姑姑邀我去他們家吃晚飯,
原本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可是後來我終究還是去吃晚飯了,
因為,姑姑邀請我總要去呀!
人家是好意耶,一定要好好的完一下。
他們家的小狗妞棉也跟著篩接我,
我和阿姨下樓準備搭車前往時,
那之可愛的小妞就開始大聲的叫,
唉!真吵,
不過他還是個很小的小嬰兒,
不,他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不可以這樣隨便亂叫喔,
車上的小妞還真乖呢。
到了我姑姑家,
有看到估漲、表姊與估漲的家人,
但我不認識估漲的家人,
不過沒有關係啦!
吃飯時很開心,
我吃了兩晚吵米粉,
喝了兩杯多多,
還喝了億碗湯,
真不錯喝呢。
吃飽後,我去洗澡,
洗完澡我在我姑姑的床上看書,看完珠與豪就打手機給我,
接完兩通電話,
我就回外婆家準備睡覺了。
颱風日也真不錯完,
可是不能完電腦,
鼻子右鼻塞,
侯郎又養養的,
現在就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