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是種什麼感覺?
友時全部釋放,會讓人很想很想大哭一場,
甚至,有時在我講出我最痛的事情,眼淚會在眼裡打轉,
但是,為了不讓人發現我的軟弱,我會忍下來,
但如果一被譏出來,那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
想著以前學音樂的過去與辛酸,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才聽手風琴老師說過,我以前是個愛哭的孩子,
因為我總是認為我的力氣不如別人,
但是老師也表示第一次見到我,聽我拉琴,
他就發現我的音樂性很柔很好,
可是當時的我一直自暴自棄的認為自己很遜,
一直認為別人比我強比我厲害自己是個很爛的人,
有時候還是會突然有這種感覺,但少了,
總之,有的時候輸壓會感到很想哭,
有時會突然莫名的一股脾氣就上來,
有時會很憂鬱,都不一定,
不過幸好現在是平穩的,所以還好,
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持續的九一點,因為我的心臟要爆開啦!哈哈哈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