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開心,
因為主修老師出來了,好意外的結果呢。

早修,我在看必考片語,
第一、二堂弟哩,上第一章,
第二堂下課,莊老師來搬上處理事情,
我將活動申請表交給他,然後,主修老師揭曉,
這個答案,讓我整個快跳起來,
我的老師,竟然...竟然...竟然是邑緁老師,不敢置性,
我激動的問莊老師:「是真的嗎」?他說是,
天啊,我快跳起來了,莊老師請我第三唐下克去找老師約上課時間,
主修至少要上兩次,上不夠要寫證明,
回到莊老師來搬上的時候,我問莊老師說:「納主修老師出來了嗎」?

莊老師說:「已經出來了,去問邑緁老師」,
我又問說:「那我鋼琴要上幾次呢」?
老師說:「至少要上兩次,如果尚不夠要請邑緁老師寫證明,你的老師是邑緁老師」,
什麼,我聽到「你的老師是邑緁老師」後,我開始狂激動,
這,難道又是令一種緣份?我不敢置性的回味著莊老師的話,
第三唐國文,因為太興奮,可是要考試,所以把情緒壓下來,
下課,我衝到辦公室,其實,邑緁老師也很緊張,我也一樣,
最後沒約時間,因為老師在處理事情,所以我嚇我在上去,
我的直覺反應,是不是組長牌的呢?喝喝,
而且未什麼一排就排了邑緁老師?或許是因為種種原因吧!
第四堂國文,檢討考卷,之後就自席了,
中午,吃的挺多,心情自從知道老師後就特別的happy!
雖說中午睡不著,但沒差XDDDDDD!
現在連術科導師也要換了,喝,唉!這就是所謂的大變動嗎?

下午五、六堂,有趣公民課,
我們製作了自己的盾牌,我要寄email給公民老師,
所以我的盾牌內容就要改,哈哈!
第七堂數學課下課後我果然又衝到因半去找邑緁老師呢!
我下星期一三點要去學校上邑緁老師的第一唐鋼琴克,
他還要聽我的音階根一首曲子,曲子任選,
他說會先跟我聊聊怎麼幫助我,還要我帶我現有的譜,也就是以前練過的,老師說是上課的一切,
還要待高一下的術科紀錄簿,不小的老師會跟我說什麼呢?
充滿著希望與未來,加油哈哈!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最後數學克,亢奮上完了,
今天,真是驚喜的一天,good,good,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