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3 心情日記
今天早上九點半多救被挖起來,
因為10:00我要上鋼琴課,
所以很早得被被迫起來了,
就算那時我自然醒,
也不過是躺著,也不會爬起來,
唉!說真的,我的時兼不是九點鐘,
而是10:00甚至12:00,
其實時兼沒這麼剛好,哈哈XD
慣喜完畢,吃過早飯,
等媽媽與弟弟都好了之後,
我們一起去老師家,
說時在老師家就在自己加附近,
為啥還要這麼多人去呢?
因為老師加隔壁的人有點xxxx,
說我們練勤的聲音很吵,
前移正子還故意在我們上克時放很大聲的搖滾音樂,
不指我們上克而已啦!還有很多人,
不知道要用甚麼話形容他,
只能說他很xxx囉!
哼!既然嫌我們上克吵,
擺明就是在刁難老師,
而且妳會讓我們以為我們談得很難聽,
不然妳救自己來談嗎,
我看連鳥白天都不出徠唱歌了啦!
真的很xxx啦!哼!
突然想到的怒氣,
我們在練時他還關鐵門,
人家車子是不能停到你家,身體不能超過你家門口宜下士不是呀!
自私的要命,
我看妳最好閃開算了,
嫌我們吵又不讓學生家屬的車靠近你家大門,
你以為你是誰啊?高級長官啊?
缺德一個,妳啊!妳會很慘的啦!
我們不但會繼續上克,而且我們也不會離開陳老師,
妳等著吧妳,自私的要命,自以為是。
純心情發洩,為老師討公道。
煉丸後,我就先回來,
關起門來幫朋黝錄音,
實在很討厭一直談錯,哈,
不過剛才終於成功了。
下午在看我們這一家,
超好笑得哈哈哈。
看完電視和我地湖完了一下,
救跑來玩店惱,
繼續幫他路完後救開始剪接,完了之後就上來寫文章囉!
唉!今天快過完啦!
明天要去大礙台訪問了,
我 好 僅 張 呀!
哈,不過還是蠻好奇電視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