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3 心情日記
今天早上九點半多救被挖起來,
因為10:00我要上鋼琴課,
所以很早就被被迫起來了,
就算那時我自然醒,
也不過是躺著,也不會爬底來,
唉!說真的,我的時兼不是九點鐘,
而是10:00甚至12:00,
其實時兼沒這麼剛好,哈哈XD
慣喜完畢,吃過早飯,
等媽媽與弟弟都好了之後,
我們一起去老師家,
說時在老師家就在自己加附近,
只是因為隔壁家的人有些狀況, 所以媽媽開車才需要弟弟帶啦!哈哈XDDDDDDDDDDDDDDD 煉丸鋼琴之後, 我就回家幫我朋黝錄音, 而我地留在那邊繼續上克了。 回家後,我就開始幫朋黝錄音, 路了好久還是沒有進展, 因為路完,剪輯完,應該說還沒用完, 檔案就毀掉了,唉! 下午,我們看我們這一家的電影, 還蠻報效的,橘子盡然和媽媽換身體耶!哈哈。 看完電視和我地湖完了一下,
救跑來玩店惱,
繼續幫他路完後救開始剪接,完了之後就上來寫文章囉!
唉!今天快過完啦!
明天要去大礙台訪問了,
我 好 僅 張 呀!
哈,不過還是蠻好奇電視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