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的....不忘初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四個自對我的意義,
這是老師在我臉書上寫的....我想...真的是如此,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我,只能慢慢咀嚼這些話的意思,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必須加油努力...
永遠不要放棄,不管學科術科,這是今天我比完賽後,會芬老師要我記住的話,
式的,前鎮子,我的確想放棄所有,不管術科學科,
但事今天聽到這句話,我想...我真的不應該放棄了!
好吧...因著你們,我會加油,也因著上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