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8 心情日記

今天早上快八點半,

身裡時終究自己叫了,

凌晨5:59的時候,身裡時鐘也把我喚醒,

今天整個人就很不對勁。

賴了一下,終於起來了,

肚子餓的快要消氣了,

吃飽了,我就玩店惱了,

也看了一本書,還蠻好看的。

下午,我忙著整理一些該丟的課本,

該丟的通通扔吧!哈,

那些圈圈還能使用,救請媽媽拆囉!

其實媽媽今天也在打掃家裡呢。

晚上我在處理我的無名,回應文章的問題,已經沒問題了。

現在,很懶散,像之病死豬,

也不想寫做葉,也不想要動。

很想兔,也很奔,唉幽!怎麼了?

快快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