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終於的完成了一個超級任務,花了我整天哈哈!
不過最終還是完成了,開心、輕鬆。哈!

話說星期一,組長請我今天call他,跟她約時間,
結果我從早上11點多打他手機他都沒接電話,
下午想說在打,結果他還是沒接電話,
之後我就打到學校,第一次撥,組長有事外出,
我4點又打,組長還沒回來,這回事莊老師接的,
上回事晚珍老師接的,所以他請我4點打,
妝老師說:「繼續打」,所以我們說好五點在打一次,
我打了,送組長在忙...妝老師又請我5:20打,好吧!
我又打了,這回事蕭老師接的,他說組長不再,
我無奈的掛下電話,正當我沮喪時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我晚上直接打手機,然後跟組長說我一直找不到他囉!

晚上8點左右,我果然又再打了最後宜次,
這回,組長接了,而且我覺得收訊不適說很好耶說真的,
本來橋星期日,但我沒辦法有事,
所以,我問組長放學可以上嗎?
組長思索了一下說:「禮拜二,第九節上,你放學就下來上,
季的跟媽媽說那天照平常上學時間來接就可以了。」

講完之後,心理的怪一感覺也隨之而消失,
而我開始變的輕鬆開心起來,哈哈!
太好啦!很終於的,完成了我今天的大任務,不會被罵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